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Facebook

Facebook广告登陆Zynga网站或开建广告网络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25 06:09:5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Facebook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5日 国际报道 Facebook已经在社交游戏公司Zynga的网站上发布广告。业内人士猜测,这可能是Facebook建立广告服务帝国的开始。
 
在Zynga.com上访问Facebook时,用户会看到与Facebook上类似的个性化广告和赞助信息(sponsored story)。据Facebook称,用户只能看到与分享给自己的活动相关的赞助信息。
 
与在Facebook上一样,用户也可以通过点击广告角上的“X”,删除不喜欢的广告。Facebook指出,该公司不会与广告客户分享用户信息。
 
Facebook一直在开发各种广告工具。Facebook最近公布了Facebook Exchange,根据用户在Web上的活动发布定向广告,但表示Facebook Exchange不是广告网络。Facebook没有表示是否会在其他公司的网站上发布广告。
 
科技博客网站All Things D报道称,Zynga/Facebook之间的广告合作并不让人感到意外。Zynga去年7月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上市材料显示,该公司与Facebook达成了广告营收分成协议。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