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Twitter

Twitter将在50个国家提供广告服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25 06:08:3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Twitter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5日 国际报道 Twitter今年将在50个国家提供其广告服务。
 
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在法国嘎纳广告节上概述了Twitter移动业务战略扩张计划。Twitter扩张的第一批市场将是包括巴西在内的拉丁美洲和西欧国家如西班牙和德国。
 
Twitter广告产品包括推广消息、推广趋势和推广账户。
 
尽管其它社交媒体和互联网公司发现在移动平台上赚钱面临挑战,但Twitter表示自己正在欣然接受这一变化。
 
Twitter营收主管亚当·贝恩(Adam Bain)表示,移动性是公司的天性,公司在利用Twitter信息赚钱时没有遇到障碍。
 
最新报道称,2014年Twitter营收有望达到10亿美元。尽管其增长较Google或Facebook缓慢,但Twitter稳扎稳打,表现不错。
 
在被问及Twitter未来发展计划时,董事长杰克·多西(Jack Dorsey)表示:“公司能够很好地理解发展步伐。正确作出上市或出售决策。”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