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贺军

神州数码CFO贺军突发心脏病 49岁英年早逝(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5 07:17:1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贺军 | 神码 | 神州数码 |

8月23日下午,神州数码CFO贺军因突发急性心肌梗塞,经全力救治无效,不幸去世,享年49岁。神州数码发布讣告沉痛哀悼贺军。

神州数码CFO贺军突发心脏病 49岁英年早逝(图)  

神州数码CFO贺军

神州数码发布讣告沉痛哀悼贺军全文: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沉痛宣告: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贺军先生在2010年8月23日下午因突发急性心肌梗塞,经全力救治无效,不幸去世。

贺军先生在神州数码工作期间,为神州数码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特此哀悼。

贺军简历:

1961年出生,1984年毕业于北方工业大学,获得工程学士学位,并于2006年获得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998年加入联想集团,负责集团管理及财务工作。在财务管理、融资、投资以及风险控制等方面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