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Google Chat

Google测试Gmail语音通话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6 09:48:4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Google Chat | Google Voice | Gmail | Google | VoIP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6日国际报道 Google已在Google Chat界面加入电话功能,要让Gmail成为一个通讯中心。

CNET获知,Google正在Gmail内测试一项网络服务,能让使用者从信息收件箱拨打电话。这项功能可从Gmail主页左下角的Google Chat窗口启动,通过一个相当类似Google Voice的界面,与联络人通话。

Google一直在朝这个方向发展。几年前推出的Google Talk就是一个桌面网络电话(VoIP)客户端软件,该公司也投入大笔的经费和时间,推广可整合多个门号的服务Google Voice。

但完全在网络上的VoIP客户端服务则是另一回事。这可能是Google整合Gizmo5产品的成果。早在今年6月的Google操作系统博客,就曾暗示这类服务的出现。

目前还不清楚Google Voice会否因此改变,或者新服务是完全独立的产品。但两者的使用者界面几乎完全一样,例如未接来电和已接来电的图示均完全相同,但Google Voice不是VoIP服务。使用新的聊天/电话拨接服务,不需拥有Google Voice帐号,而拨至美加地区的通话免费,国际电话则比标准费率便宜。

Skype显然是这项新服务的对手,但还有许多公司也提供桌面版与网络版的VoIP软件。一名Google的代表说:“Google不断在测试新功能和产品,但我们目前没有具体的事项可宣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