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pple TV

传苹果9月7日开新品发布会 更新iPod和iTunes?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5 06:44:4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pple TV | 苹果 | iTunes | iPod |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5日国际报道 周二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将于9月7日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披露一系列更新后的娱乐产品。

苹果通常在这一时间段发布关注iPod和iTunes的产品。

苹果并未就此披露任何信息,一名苹果代表周二表示:“我们不会就任何谣言或传言置评。”

预计苹果在9月7日发布部分iTunes内容价格,并发布99美元的新版Apple TV、新款iPod,其中包括一款iPod Touch,该产品配置视网膜显示屏、前置摄像头和FaceTime呼叫。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