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平板电脑

ComScore:美国平板电脑市场达到"临界点"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11 08:22:2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平板电脑 | ComScore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1日 国际报道 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数据显示,自苹果发布iPad以来,美国平板电脑市场在仅两年时间就达到“临界点”,截至4月份的第一季度,每四位智能手机用户中就有一位使用平板电脑。
 
ComScore:美国平板电脑市场达到"临界点"
 
平板电脑在智能手机用户中的普及率已经翻番,由去年9.7%的比例增长至今年的23.6%。ComScore指出,相比之下,普通手机用户中使用平板电脑的比例仅为10.4%,表明智能手机用户是当前市场上使用平板电脑的主力军。
 
ComScore移动高级副总裁马克·多诺万(Mark Donovan)发表声明称:“平板电脑是历史上普及最快的消费技术之一,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旅行及在家与数字世界的交互方式。一旦消费者开始使用首款平板电脑,迅速普及将在意料之中,人们使用平板电脑消费媒体内容,其中包括观看电视。”
 
与小尺寸智能手机用户相比,大尺寸显示屏有利于平板电脑用户较消费更多视频,使用平板电脑上观看视频的用户数量是智能手机用户的近3倍,9.5%的平板电脑用户几乎每天都使用平板电脑观看视频。
 
平板电脑用户年龄偏大,为25-54岁用户;收入较高,大多数用户年薪在7.5万美元及以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