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VMware

浪潮与VMWare合作推动行业云在国内发展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5-23 20:20:25作者:李钧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VMware | 浪潮 | 云计算 | 行业云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3日 北京报道 (文/李钧) 今天,VMWare与浪潮在北京宣布了一项合作,这项合作的内容包括了双方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展各种云计算技术、市场等多个领域的深层次战略合作,共同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土化的云计算方案,加快云计算应用的标准化、开放化和融合趋势,并推动浪潮云海系统成为中国云计算的主流标准之一。与此同时,双方还表示,这次的合作非常有利于推动行业云在国内的发展。

浪潮与VMWare合作推动行业云在国内发展

行业云是浪潮在2009年推出的概念,这是一个非常中国化的概念,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恩东表示,云计算在西方是由企业主导的,但在中国是由政府来主导的,国外把云计算分为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但对于中国来说,还有一种特殊的云计算形式,这就是行业云。

而所谓的行业云,指的是在行业中应用的云计算,比如为某省医疗卫生建立的云,这个云只为该省群众服务,并且和私有云不同,技术上不存在私密性,数据上却存在很强的私密性。

王恩东认为,和VMWare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行业云在国内的快速发展。

而VMWare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表示,中国云计算的发展,行业的需求,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同时政府在该领域有着很大投入,市场有很多驱动力,VMWare和浪潮可以在这个方面形成互补,VMWare有着云计算领域丰富的经验和庞大的用户,而浪潮有很多元素,还有对中国行业用户的理解,还有他们的支持服务团队。

王恩东和宋家瑜都非常看好行业云在国内的发展与应用,他们对行业云的未来前景表示了高度的期待。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