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hone 4S

CNET盘点:2011年10款最成功产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2-14 07:56:5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4S | Razr | iPad 2 | Kindle Fire | Kindle | MacBook Air | Siri | Kinect |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4日 国际报道 2001年,CNET挑选100款影响我们生活的产品,其中有取得巨大成功的、有令人失望的,有精英,有漂亮设计,有令我们彻夜难免的科技产品,有最好的应用,有尚未被发掘的潜力产品,有被人遗忘的产品,也有明年即将推出的产品。
 
下面列出10款堪称改变我们生活的成功产品:
 
1、iPhone 4S
 
iPhone 4S是永恒产品。尽管该产品推出时间较预期晚四个月,且iPhone 5传言铺天盖地,但iPhone 4S在美销量仍超过其它任何一款手机。我们都热爱这款产品,尤其是iPhone 4S的A5处理器和对准即拍的摄像头及其语音数字助理Siri。iPhone 4S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文化现象。
 
2、摩托罗拉Droid Razr
 
大家一定还记得摩托罗拉Razr产品。摩托罗拉今年在营销其平板电脑时,巧妙地应用了Razr的巨大成功,推出Droid Razr平板电脑,集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和宽屏、超薄设计于一体,我们为之欣喜若狂。
 
3、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在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推出前,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因众多厂商推出的大量设备采用不同界面而为外界所诟病。Google希望通过ICS统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界面。
 
4、iPad 2
 
尽管iPad 2只是iPad 1的升级产品,但设计更薄、速度更快、配置双摄像头的iPad 2主导了平板电脑王国却无可置否。iPad 2占据80%的市场份额,有效避开各个主流平板电脑厂商的竞争,为整个平板电脑领域设定了金标准。传言苹果即将推出iPad 3,亚马逊Kindle Fire销售势头迅猛,但最近数月iPad 2仍将主导市场。
 
5、Kindle Fire
 
亚马逊Kindle Fire进入由iPad 2主导的平板电脑市场,其杀手锏是199美元的低价位。亚马逊每台平板电脑都是赔钱出售,但其音乐和媒体生态系统却能够通过其轻量级平板电脑盈利。我们认为亚马逊的战略很奏效。
 
6、广告支持的79美元Kindle
 
亚马逊推出79美元广告支持的Kindle,但其广告为精准广告,很受用户欢迎。
 
7、MacBook Air
 
第二代苹果MacBook Air解决了第一代MacBook Air中存在的大量问题:添加更多USB端口,一个SD卡槽和一款功能更加强大的处理器。现在,MacBook Air开创了超极本这一全新范畴。这类超薄笔记本没有硬盘,开机速度极快,没有触摸屏,配置内置键盘,能够完成平板电脑无法完成的大量任务。
 
8、Roku LT
 
Roku LT体积不及叠放在一起的两台iPhone的体积大,只需49美元就能够改变人们看电视的方式。Roku LT通过一个很眩目的用户界面传输Netflix、Hulu和其它频道的互联网视频。
 
9、Nest Learning Thermostat
 
Nest Learning Thermostat是一款自动调温器,今年秋季推出后很快售罄。这款自动调温器相当漂亮,用户转动该产品或使用智能手机就能够发出指令。该产品上安装的动作传感器使之能够“看到”人们在家的时间,其人工智能可自动提高家庭能源效率。
 
10、语音识别和控制:Siri和Kinect
 
2011年,语音识别和控制成为主流。iPhone 4S语音控制数字助理Siri已引起密切关注,微软也推出了Xbox 360 Kinect语音控制。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