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AT&T

AT&T收购T-Mobile获美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支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4 09:29:4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AT&T | 收购 | T-Mobile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4日 国际报道 本周初,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拉马·史密斯(Lamar Smith)督促监管机构不要听信阻止AT&T收购T-Mobile的片面之词。
 
史密斯在致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司法部(DOJ)的信函中说:“最近,国会议员根据国会听证会上有限的信息要求你们阻止这笔并购交易。不幸的是,他们提供的只是片面观点。我感到自己迫切需要表达不同的观点。”
 
他建议监管机构考虑并购交易带来的好处,其中包括改进宽带网络的质量和容量,高效利用无线频谱。他还表示,并购后将创造新的工作岗位。刺激创新、鼓励竞争对手改进其网络。
 
支持AT&T/T-Mobile并购交易的还有其他人。最近支持该交易的有26名地方长官、92位市长、11位州检察官和79位众议院民主党成员。AT&T指出,微软和Facebook等高科技公司也表示支持该并购交易。
 
当然,也有人反对该交易。上周,参议院司法反垄断小组委员会领导赫伯·科尔(Herb Kohl)曾在致监管机构的信函中要求阻止该并购交易,指出该并购交易对竞争和消费者的危害性很高。
 
其他议员上周要求监管机构进一步审查该交易。
 
该并购交易的最终命运将由司法部和FCC决定。参议院和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将分别召开听证会,让反对者陈述对该并购交易的担忧,AT&T和T-Mobile高管将为该并购交易进行辩护。
 
该并购交易于今年3月份提出。监管机构表示将在一年内作出决定。AT&T表示,坚信该并购交易会获准,预计在2012年上半年完成该交易。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