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爱普生打印机

安心无忧 爱普生L101助力国家电网供电所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03 19:51: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爱普生打印机 | 打印机 | 爱普生 |

  打印机是企业日常办公中必备的办公设备,良好的售后服务,不仅可提升打印机生产商的品牌形象,更能帮助打印机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免除不必要的麻烦。尤其像下文提到的地处唐山某县的国家电网供电所,由于远离市区,交通不便,那么打印机厂商良好的售后服务对企业来讲就更加重要了。

  改装连供的无法承受之痛

  张先生所在的国家电网供电所地处唐山的一个乡镇,条件有限,为维修打印机,张先生可吃过不少苦头。据张先生讲,为了节省打印成本,所里曾购买过一台改装连供打印机,但接连不断的故障让张先生频繁奔走于单位与改装商户之间。“连供打印机不是堵头,就是漏墨,而且不能保修。改装连供的地方离我们所较远,道路又不发达。所以每次出现故障都要抱着打印机赶几十里路到购买的地方维修。几个月下来领导都看不过去了,最终抛弃了那台改装连供打印机。”张先生介绍说。

  随后所里迎来了一台激光打印机,但苦于原装耗材的高价,所里用起来十分节省,能不用就不用。后来乡里一家提供灌粉服务的商家找上门来,极低的价格与地理优势让所里决定开始灌粉。这一决定对经常打印收费单据、营业普查、客服资料的供电所服务窗口来说是噩梦的开始。严重下滑的打印质量不仅无法满足工作需求,灌粉也让他们失去了享受售后服务的权利。在仔细研究后,所里决定购买具有高品质的爱普生原装墨仓式打印机L101。

安心无忧 爱普生L101助力国家电网供电所

为节省成本选择第三方耗材让用户失去高打印品质的同时,也失去享受原厂保修售后的权利。

  L101为打印工作保驾护航

  “爱普生的专卖店就在附近的县城,爱普生L101是我亲自去购买的。工作人员现场灌好墨并送到所里。现在我们可以享受一年原厂保修服务,正常使用造成的故障全部保修,工作人员甚至可以上门服务。”当谈到L101时,张先生欣喜地说:“而且,L101的原装墨仓设计,稳定可靠,故障率低。自从购买L101已过去数月,期间没有出现一点故障,不但节省了维修费用,而且大大提高了所里的工作效率。”

爱普生L101让地处四六级地区的供电所真正享受到专业便捷的售后服务

  此外,爱普生L101的低成本也是无与伦比的。四色墨水每色墨水容量高达70ml,黑色可实现4000页打印,彩色可实现6500页打印,黑色单张成本不到2分,彩色不足5分钱。“如此低的打印成本为所里节省了一大笔办公开支,而且打印质量也堪称一流,就连所长都对其啧啧称赞。”张先生最后表示。

安心无忧 爱普生L101助力国家电网供电所

  无论对比改装连供打印机还是灌粉激光打印机,爱普生L101的打印质量都明显更胜一筹。

  技术、工艺越发成熟的今天,售后服务拉开了众多品牌的差距。正如用户所说的那样,没有100%完美的产品,但有100%用心的售后服务。爱普生为用户提供无忧售后服务的同时也树立了自身大品牌形象。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