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爱普生打印机

爱普生LQ-50K/55K助力客运行业缓解暑运压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20 15:29:5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爱普生打印机 | 爱普生 | 打印机 |

  进入七月,一年一度的暑运又开始了,巨大的客流量使得客运站售票窗口每天都要承担大量的客票打印工作,这对客票打印机的输出效率和稳定性提出了很大的挑战。

  爱普生LQ-50K/55K针式打印机自上市以来,凭借体积小巧、打印速度快和稳定耐用的优势在50列针打市场中拔得头筹,广泛应用在交通客运等行业,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体积小巧,设计人性化


  众所周知,客运站售票窗口的办公空间通常都比较小,办公桌上摆放着电脑显示器、鼠标、键盘和验钞机等设备,整个桌面显得非常拥挤。因此,一台体积小巧且功能全面的针式打印机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爱普生LQ-50K/55K拥有275×240×153mm的小巧身材,机身宽度仅为275mm,非常适合办公空间相对狭小的客运行业,能够为售票人员节省桌面空间。除体积小巧外,LQ-50K/55K还具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撕纸器采用较短的锯齿设计,非常方便撕纸。标配并口和USB双接口,方便与用户的各种PC设备连接。

高速稳定,提升效率


  在暑期这样的运输高峰期,客运站每天都要接待大量的旅客购买车票,一台高速的打印机可提升售票员的工作效率,缩短乘客等待时间。爱普生LQ-50K/55K打印机具有300字符/秒的超高打印速度,能在极短时间内完成车票打印工作。另外,它还有1+3联的拷贝打印能力,最后一联都可获得清晰备至的打印效果,确保客票清晰易读。

  此外,LQ-50K/55K采用超强耐用的打印头设计,可承受2亿次击打,且散热性能强,能够保持较长时间高速打印。同时,它的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达10000小时,可轻松应对大量打印工作,保证售票工作顺畅进行,避免了因打印机故障而影响工作效率现象的发生。

  作为50列针打开山之作,爱普生LQ-50K/55K以其小巧的体积、超高的打印速度和稳定性,成为针打市场中的“浓缩的精华”,是交通运输等行业用户的理想之选。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