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三星

三星拟八月在美国发售Galaxy S II智能手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21 10:31:16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三星 | 智能手机 |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1日 国际报道 三星表示,该公司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Galaxy S II将于下个月登陆美国市场。

三星高管Shin Jong-kyun周三在该公司的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Shin没有披露Galaxy S II在美国的具体发布时间。

随着与苹果竞争的加剧,三星在大力推广其Galaxy系列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自苹果2007年发布iPhone以来,智能设备在全球的普及出现大幅增长。

Shin表示,三星预计2011年平板电脑发货量将达到去年的5倍。三星称去年该公司平板电脑发货量超过150万台。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