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伟库

网络营销玩穿越 伟库E名惊人发扬中国宫灯文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16 17:48:33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伟库 | E名惊人 | 用友伟库 |

近年来,荧屏上的各种穿越剧接连热播,“穿越”似乎愈来愈无所不在,无所不含。前不久,被誉为终极网络营销服务的伟库“E名惊人”便大玩了一回创新的营销版“穿越”,主角便是已有300多年历史的藁城宫灯。

据了解,藁城宫灯在上世纪80年代开始进入发展黄金期,之后逐步走向全国、走出国门。藁城宫灯研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则从1984年开始生产宫灯,是河北省专业生产电动彩灯文化产业的唯一厂家。近年来研制开发了国内独创的旅游纪念品“中国民间纸雕彩灯”,现已获国家三项技术专利,并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指定为对外交流礼品。

进入21世纪,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高速发展,藁城宫灯公司的销售经理史云飞看到了宫灯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增长点。史云飞对记者表示:“我们藁城虽然只是石家庄的一个县级市,但我们的宫灯却是我们老祖宗流传下来的一个值得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应该知道的文化产品,所以我们一定要将其发扬光大。互联网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网络营销具有范围广、效率高、见效快的特点,这是我们最为看重的。”

2008年以来,藁城宫灯先后尝试了一些网络营销手段,譬如网络广告投放、与知名的搜索引擎合作等,但效果都不尽如人意。史云飞谈到:“这些网络营销方式都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硬伤,或是费用过高,或是营销不够精准,难以带来回报。”不过,史云飞并没有放弃网络营销的策略,仍然继续着各种尝试。直到今年初,史云飞看到了伟库“E名惊人”的广告,这让他找到了希望。

据介绍,“E名惊人”是中国最大的企业应用云平台服务运营商用友伟库于2010年发布的一项终极网络营销服务。“E名惊人”是在伟库联盟内各行业网站搜索结果页同步搜索结果,进行固定位置,固定费用的营销推广服务。“E名”则是代指搜索结果的关键词。每个“E名”在伟库联盟网站的搜索结果页共有三个位置,采用先注先得的规则,价格则完全相同,企业用户仅花费千元便可实现全年网络营销目标。

史云飞对“E名惊人”非常看好,他向记者介绍:“选择伟库E名惊人服务,首先是基于对用友品牌的信任,其次便是E名惊人低成本高回报的网络营销服务模式。E名惊人是以伟库全程电子商务联盟为基础的营销服务,而据我了解,目前,伟库联盟已经有近五百家行业网站加入其中,包括了中国贸易网、中华纺织网、浙江民营企业网、全国服装网、中国建材采购网等知名行业网站在内,覆盖领域涉及了综合B2B平台、机械设备、五金机电、服装纺织、节能环保、农业、电工电气、安防电子、化工、塑料等60个主流一级行业。我们选购的‘宫灯’E名关键字能够同时在如此众多的行业网中进行固位投放,带来的巨大推广效果可想而知。”

截至发稿前,藁城宫灯应用伟库E名惊人进行网络营销已有一个月时间,史云飞兴奋地致电记者:“短短30天,宫灯的购买预定已经超过了去年一个季度的销量。E名惊人网络营销帮助我们实现了对优质买家的精准锁定,大大提高了销售转化率。更重要的是,在最大限度节约营销成本的基础上,显著提升了藁城宫灯的品牌形象,这是将中国宫灯文化发扬光大的绝佳契机。我们公司领导层已经一致决定,再购买几个E名关键词,力争借网络营销实现宫灯产业更大的突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