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科达

科达视频会议服务衡水供电公司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3-11 12:04:3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科达 | 视频会议 |

  衡水供电公司是河北省电力公司直属的国家大型企业,担负着衡水市11个县(市、区)的供电任务。

  随着该市电网的快速发展,为了进一步加强总部与分公司的日常交流与培训,提升电网运行的管理与调度水平,近日衡水供电公司就部署了一套科达视频会议系统。该系统将衡水供电公司总部与下属供电机构/变电站有效整合到统一的沟通平台,不仅为其实现了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等日常应用,更在电力调度、电网突发事件的处理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