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飞视美

飞视美助力某IT公司项目主管“分身有术”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24 12:21:3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飞视美 | 视频会议 |

张飞在某IT企业担任项目主管一职,该公司在北京和上海设有两处办公室,共有80多位员工,是一家典型的中小企业。公司的核心是业务是为各类大中型医疗机构提供“按需定制”的完整信息化解决方案,并确保该医院的信息化进程和部署符合医保、新农合以及当地卫生部门等相关组织的要求。

因为各个医院的现有环境存在差异,对系统构造和架构整合等多方面的需求都有很大的不同,张飞和他团队在项目期间会分散在某个医院的总部和分部或其他城市分支之间调研需求,以及为医院的医护人员提供培训,使其能熟练使用其相应的医生站和护士站以及其他业务模块。这与飞视美有什么关系呢?

原来,为了确保调研的准确、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和协助同事,张飞和他的同事经常陷入于各种冗长的沟通和讨论,一边用耳机通电话,一边通过邮件和即时通讯工具发送各种资料是张飞的工作常态,沟通过程中张飞总是恨不得空中能出现一块白板,将很多语言不好阐述清楚问题具象化。

这还不说,由于培训和展示的需求,团队中的技术骨干不得不经常出差各地,行成了高昂的差旅成本不说,团队也十分疲乏,这些问题也让作为技术主力的张飞经常有焦虑和分身乏术的感觉。

与此这时,张飞公司管理者已经开始着手帮助他们解决类似困境,其实此前该公司就考虑通过视频会议来进行对医院职员的培训问题,只是昂贵的成本让企业最终放弃了这一方案。此时,视频会议租赁服务却悄然大热,也让该公司管理层有了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

在对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的稳定性、易用性以及音视频表现进行对比后,该公司最终选择了由飞鱼星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专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基于SaaS模式的纯软件视频会议租赁服务——飞视美。

在公司全面使用飞视美后,张飞很快发现飞视美让其团队的沟通进入一个有声有色的世界,在飞视美视频会议系统的白板功能和共享功能的支持下,他们能更快速有效的总结问题和找到解决方案,提升了团队的协作性。而视频会议的可视性,也让团队间的亲密比有了很好的提升。

另一方面,医院方也愿意接受视频会议的方式来完成部分培训和协作。这样的现状很好缓解了张飞团队的压力,也让张飞能有更多的时间关注医院的需求,和更多时间来与研发部门沟通,以为用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和产品。

而还有一件让他惊喜的事情是,由于很多医院分布全国各地,张飞出差中经常会遭遇网络非常不稳定的情况,但是飞视美总能保证高质量的音频传输,而在公司使用时,张飞也发现拼出的网络情况显示,飞视美对公司的网络几乎不产生任何影响。张飞由衷的觉得公司选择了一款好产品。

而从公司的角度来将,飞视美帮助该公司:

实现了更好的管理:利用飞视美系统后,该公司的例会“出席率”高达95%;出差外地的同事都能通过飞视美视频会议平台同步参加。

减少了企业运营成本:飞视美让线上面对面通代替了部分线下面对面沟通,该公司员工的出差量明显下降。

提升了客户满意度:飞视美视频会议也取代了部分电话沟通,在视频会议中该公司客户对其得到的协助更为满意。此外,因为视频会议减少员工出差,使其获得有多有效工作时间,这使得用户的需求能得到更快速的响应。

视频会议对比传统的沟通模式在协作层面具备明显优势,以往昂贵的视频会议系统让很多中小企业望而却步,但视频会议租赁服务模式的出现不仅仅让视频会议被中小企业以可以接受的价格获得,更让视频会议概念进行了深远的传播,为整个视频会议市场注入了新鲜的动力。

作为视频会议租赁服务的领先提供商,飞视美的企业使命便是以优质的服务、低廉价格推动视频会议在中小企业的应用和发展。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