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科达

科达助力湖北新洋丰肥业高效管理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5-30 10:57:1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科达 | 视频会议 |

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高浓度复合肥为主导产品的大型磷化工企业,总部位于湖北省荆门市。在湖北荆门、湖北宜昌、山东菏泽和四川雷波建有大型的现代化生产基地。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新洋丰肥业由于机构庞大,人员众多,面临着巨大的管理问题。为了进一步协调总部和子公司、办事处及市场部门的关系,2010年末新洋丰肥业选择科达部署了一套便捷高效的可视化沟通平台。希望通过此套系统来提高各地区分支机构间的管理沟通效率;做到业务信息、管理信息的有效传达;日常知识培训的有序进行;同时大幅度减少日益庞大的会议、差旅、培训费用。

2011年初此套系统已竣工使用,系统覆盖新洋丰肥业总部和各地办事处,同时总部企业重要领导及各大区经理电脑上均装有桌面视频会议软件。2011年2月8日集团首次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隆重召开了2010年度总结表彰暨2011年度新年动员大会,优异的视音频效果和“面对面”般的与会感受,受到了企业领导的一致好评。

新洋丰肥业搏击商海20余年,从一个濒临破产的乡镇作坊式磷肥厂到全国磷复肥行业龙头老大,离不开公司敏锐的商业意识和与时俱进的管理观念。通过更高效、更快捷、更先进的IT通讯手段来辅助营销、帮助决策、带动管理,让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先机,从容应对。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