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playstation

PlayStation业务掌门平井一夫或成为索尼新掌门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3-11 09:15:4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playstation | 索尼 |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1日国际报道 有媒体报道称,索尼计划整合消费电子和游戏部门,并提拔PlayStation部门掌门平井一夫(Kazuo Hirai)负责新部门,使得他成为现任CEO霍华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接班人的候选人。
 
PlayStation业务掌门平井一夫或成为索尼新掌门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除新成立的消费产品和服务集团,4月1日生效的重组还将成立专业和设备方案集团,负责芯片、元器件和广播产品业务。
 
消息称,斯金格已经与索尼续签合作,继续在索尼工作一段不定期的时间,将负责公司的这次重组工作。斯金格称平井一夫是新任CEO的候选人。
 
斯金格2009年表示,对于消费电子产业而言,娱乐和技术的整合非常重要,是索尼未来计划的中心。
索尼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全球逾80%的PlayStation 3访问互联网,注册的PlayStation Network帐户超过7000万个。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