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高管被捕:涉嫌收六家亚洲供应商百万美元回扣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6 11:31:14来源:搜狐IT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搜狐IT消息】8月1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Apple Inc. )全球供应经理Paul Shin Devine上周五被捕,他涉嫌收受了该公司六家亚洲供应商超过100万美元的回扣。

根据一份联邦大陪审团公诉书,Devine被诉犯有通信欺诈、洗钱以及非法货币交易等罪名。公诉书还起诉了苹果一家供应商的员工Andrew Ang。

苹果上周五也在美国加州圣荷塞地区法庭(U.S. District Court in San Jose, Calif.)对Devine提起民事诉讼,指控他进行欺诈以及违反诈骗法。他定于周一出庭。

苹果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的经营秉承最高道德准则,对公司内部或外部的不诚实行为实施零容忍。

目前无法联系到Devine对此置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