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iPhone

苹果担心零售店内iPhone遭破解屏蔽越狱网站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10 08:51:28作者:张和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iPhone | 苹果 |

  北京时间8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日前在其零售店内通过店内Wi-Fi屏蔽了黑客组织网站Jailbreakme.com,原因是有人出于搞怪心理到苹果官方零售店内使用iPad和iPhone演示机访问该网站,轻松地将店内的iPad和iPhone越狱。

  然而,网友的智慧是无穷的。近日有国外网友在网上发布视频,演示了如何使用Google Nexus One手机的无线路由功能(Wi-Fi tethering),绕开店内Wi-Fi限制从而越狱iPad。

  该破解方法的原理是利用了Android 2.2中的无线路由功能(Wi-Fi tethering)。首先用Google nexus one连接至苹果零售店内的Wi-Fi ,然后用该手机搭建出一个新的Wi-Fi 热点。用iPhone或iPad连接这个新的Wi-Fi 热点,就可以破解苹果的屏蔽,访问Jailbreakme.com并破解iOS设备。

  事实上,使用其他带Wi-Fi 功能的智能手机,装上特定的程序,均可达到视频中演示的效果。(张和)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