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Rexsee

REXSEE助力高德杯全国位置应用大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20 10:34:2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Rexsee | 移动中间件 |

  2011“高德杯”中国位置应用大赛是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指导,中国地理信息系统协会主办和高德软件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国内顶级的位置应用开发大赛。目前已经吸引了上千名个人或企业开发者,REXSEE(www.rexsee.com)作为全国领先的移动中间件厂商为本次大赛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  

  

  移动中间件的概念其实在六七年之前就已经存在,但是由于市场环境的问题(大家投入力度不大且都在做WAP),始终没有得到大规模的采用,近两年在苹果、安卓的带动下,IT圈中各个层面的公司都加速在移动互联网当中的布局,纷纷推出自己的客户端系统,但此时传统的中间件概念已经不能满足智能手机应用的需要,所以开发者基本还是采用原生方法(基于SDK)开发程序,REXSEE作为移动中间件的新军,整体平台架构都是建立在新技术的基础之上,用REXSEE EMS(睿思汇通移动中间件)开发出来的手机应用甚至比原生开发的性能更好,因此刚刚正式运营几个月的时间就以气势如虹的攻势迅速打开了市场,现在很多大型系统集成商、互联网企业、手机厂商都开始采用REXSEE中间件。  

  

  就本次大赛而言,高德地图推荐开发者使用手机中间件来构建LBS,除了REXSEE本身强劲的技术实力外,更最主要的原因是通过降低开发难度、缩短开发周期能够吸引更多的个人或组织参赛。通过这次大赛,国内的LBS应用想必会像雨后春笋般大量涌现。

  大赛相关地址:http://2011.mapabc.com http://www.rexsee.com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