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存储卡

Lexar专业系列新体验 133x SDHC存储新精彩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12 18:23: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存储卡 | 雷克沙 | Lexar |

  科技时代,年轻人都爱玩转数码,特别是正在热恋中的男女,言不尽的绵绵情话,拍不尽的甜蜜瞬间,记忆的量器不断扩充,对数码影音的存储容量渴求也不断提升。作为全球领先数码存储厂商,Lexar 雷克沙Professional专业系列133x SDHC 存储卡的容量高达32GB,带给用户极致的储存空间、更稳定的效能与更迅速的传输速度,让用户享受尽情拍照的自由快感,同时轻松储存高画质的珍贵影音画面。  

  

  该卡具备最低20MB每秒(133x)的传输速度保证,在容量方面,则提供了4GB到32GB多种容量选择,其专业级的表现在更大程度上让专业摄影师和发烧友对高速度和大容量得追求成为可能。同时,其高速的传输也有效缩减了用户把影像文件从卡到目标电脑间的下载时间,从而改善数字化工作的流程。  

Lexar专业系列133x SDHC提供4种容量选择

  热恋中的男女,总有些情景深深停留在你的回忆里,就如两个人第一次出门旅行,从规划旅程、打点行装、出发在路上、观赏风景、特色小吃、探险等等,一幕幕的情节,你都想珍藏留念。Lexar专业系列133x SDHC存储卡可以帮你实现,完美应用于SDHC格式存储卡的数码单反装备,让您随时随地享受影音乐趣、随心所欲地拍摄,不必担心储存空间或速度的限制。透过镜头为你永久留住精彩瞬间。旧照片、视频影像,活生生的画面跃然而出,嬉笑怒骂,皆是甜蜜回忆。与此同时,Lexar专业系列133x SDHC附赠最新版的Lexar图像抢救软件image Rescue 4,做为拯救照片与视频的最后一道保险,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存储厂商,Lexar 雷克沙旗下所有产品均由Lexar质量实验室检测,超过800台各种型号的数码设备,以及大量专业测试确保了其存储卡过人的品质、性能及可靠性,只为给用户提高最高级别的信心保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