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U盘

炫彩存储生活 Lexar JumpDrive V10 U盘吸睛登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27 11:45:2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U盘 | 雷克沙 | Lexar |

  缤纷夏日,色彩斑斓,全球领先数码存储厂商,Lexar(雷克沙)携旗下的JumpDrive新品系列U盘V10闪耀登场。在提供方便可靠的便携式存储之余,也给这个夏季带来与众不同的移动新鲜感,满足需求,彰显个性。海量存储图片、音乐、视频文件,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兼容性给消费者们提供信心保证。

  

  

Lexar JumpDrive V10 闪存盘  

  缤纷亮眼外形 吸引眼球  

  U盘似乎正成为生活的必需品,和此趋势同样在发展的,是消费者日益挑剔的眼光,除去常规的性能和容量,靓丽的外表也显得益发重要。Lexar JumpDrive V10采用新颖外观造型设计,流线型盘体依照不同的容量搭配亮眼的彩色,分别推出浅蓝(4GB)、天蓝(8GB)、橙色(16GB)、白色(32GB)四款缤纷色彩,让V10闪存盘从里到外展现出实用与品位的完美结合。缤纷色彩吸引你的视线,让数据传输成为绝佳享受。  

  V10同时还提升外型质感及手感,盘盖一旦扣在USB上,就会自动卡在定位点上,甩动也不会掉出机壳,展现高度细腻的工艺品质。水晶透明的盖壳,搭配炫彩造型的机身,相当美观,轻巧的体积,以及贴心的设计让人爱不释手!  

  

Lexar JumpDrive V10闪存盘提供4种容量选择  

  存储功能强大 值得信赖  

  V10外形时尚轻巧,让用户在体验科技便利的同时,也能让随身的配件突显特有的个人风格。虽然该盘体积轻巧,依旧提供高达32GB的储存空间,让用户可随身携带重要的文件或是喜爱的影片及音乐。如果你是一名学生,V10这款与众不同的绚丽U盘,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与夏日的缤纷色彩极为合拍。无论是论文、PPT课件、教学视频,还是游玩照片,都能轻松存储。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存储厂商,Lexar(雷克沙)旗下所有产品均由Lexar质量实验室检测,超过800台各种型号的数码设备,以及大量专业测试确保了其存储卡过人的品质、性能及可靠性,只为给用户提高最高级别的信心保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