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闪存盘

存储也要亮出个性 Lexar JumpDrive S70闪存盘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16 17:50:5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闪存盘 | 雷克沙 | Lexar |

  谁说存储需要的只是内在美,外在美的塑造同样也是存储U盘不可或缺的一部分,Lexar JumpDrive S70 闪存盘一举打破业界对数码存储外形设计的局限,海量存储空间与精妙造型设计,深得鱼与熊掌间的之妙。  

  

Lexar JumpDrive S70 闪存盘  

  Lexar JumpDrive S70系列具备时尚精致的设计感,黑白灰红紫五种经典色彩让整体璀璨亮眼。轻便时尚的设计,成为你存储必备的密器。S70细微处彰显个性,带给您无尽的吸引力!S70不仅美观还注重适用,拇指推滑即可自由伸缩的借口,使U盘更显轻薄。像会呼吸一样,让你存储、传输,以及和朋友分享照片、视频等文件的过程充满了乐趣。贴心的设计,带来不一样的个性存储享受。  

  S70附有吊饰孔,可搭配坠饰,让你在忙中不出错,在不使用的时候避免丢失。除了时髦外观,S70还具有强大内在——这是一款预载了高级安全软件的U盘,你可以通过预载的Lexar Secure II安全软件在闪存盘上创建一个拥有密码保护的加密文件夹或“保管室”,以防止文件受到未授权访问,该软件还能自动加密数据,提供安全而便捷的存储方案。256位硬件AES加密对于商务人员电脑中的机密资料或是敏感信息,提供绝对安全的数据安全性的保护。另外“文件粉碎”功能可以将数据永久性删除,使得专业级数据恢复软件也只能“忘盘兴叹”,杜绝任何途径泄密的可能,让你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Lexar JumpDrive S70 闪存盘提供5种容量选择  

  严谨的安全设计有效地保护宝贵数据,超大容量让你随心存储——S70同时推出4GB、8GB、16GB、32GB、64GB容量,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S70制作工艺精致,同时继承了Lexar(雷克沙)U盘一贯读写速度快的特性,诠释个性化存储。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存储厂商,Lexar(雷克沙)旗下所有产品均由Lexar质量实验室检测,超过800台各种型号的数码设备,以及大量专业测试确保了其存储卡过人的品质、性能及可靠性,只为给用户提高最高级别的信心保证。欲了解更多Lexar产品信息,请登录http://www.lexar.com/china进行查询。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