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U盘

Lexar JumpDrive S50 U盘防菌美足一夏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06 10:16:1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U盘 | 雷克沙 | Lexar |

细节不容忽视

  USB闪存盘自商务需求而生,却在个人消费领域繁荣壮大,从最早充当软盘替代者的作用,到现在统一了外存市场。今天,闪存盘对于每一个生活在现代社会的人来说几乎是必不可少,人手一个的必备信息传递工具,闪盘的身价也从高高在上到极端亲民,一顿快餐的价格就能享受随身数据存储的快捷。  

  时至今日,闪存盘已经不单单是单纯的数据存储介质的作用,已经成为使用者个性化的一个符号,闪存盘的外观设计对于持有者来说,代表使用者的个性、审美和生活态度。而大多数消费者仍对优秀的工业设计、精美做工,优质主控和存储颗粒的优质品牌有着更多的偏爱。全球领先存储产品品牌Lexar雷克沙新近推出的特有防菌表面的Lexar JumpDrive S50闪存盘,带来存储安全的同时,也消除细菌带来的健康隐患,一机备齐,让你健康清爽度过一夏。  

Lexar JumpDrive S50

  Lexar JumpDrive S50机身选择明亮的蓝、橘、白、紫等颜色,提亮U盘的看点,炫彩缤纷,无论用户是“热情如火”,还是“沉稳忧郁”,都必有一色JumpDrive S50符合你的喜好。此外Lexar JumpDrive S50带有保护性的滑动式透明外壳,不但可以保护USB的接口,也防止盖子遗失,简单易上手的使用设计创造更便捷灵活的使用体验。为存储、传输、分享多媒体文件等需求提供了更安全的解决方案,是存放大量精美图片、心爱视频和重要文件的理想之选。  

  另一方面,USB闪存盘在充当和亲朋好友、同事之间的数据交换工具的同时,也成为了和其他人“隐形接触”的一个渠道,不知不觉中成为了病毒、细菌等对人体有害物质传播的“帮凶”,而这些在炎热的夏日发生几率更高。Lexar JumpDrive S50创新的采用美国抗菌技术第一品牌Microban 提供的抗菌保护设计,在制造过程中就已嵌入,可以防止细菌、霉菌滋长,避免污点、异味产生及产品腐蚀,为闪存盘使用者提供更多的保护,让你安心使用,清爽度夏。  

Lexar JumpDrive S50提供5种容量

  Lexar JumpDrive S50提供4GB、8GB、16GB、32GB和 64GB 不同容量和多种颜色选择,同时让数据存储和传输更为简单和可靠,支持即插即用,帮助使用者快速存储大量文件,可随时随地携带重要数据。同时附有的蓝色LED指示灯,存储资料时可以方便用户了解数据传输情况。Lexar JumpDrive S50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为你提供资料存储的最佳解决方案,让你这个夏季因为有S50,美足一夏。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码存储厂商,Lexar 雷克沙旗下所有产品均由Lexar质量实验室检测,超过800台各种型号的数码设备,以及大量专业测试确保了其存储卡过人的品质、性能及可靠性,只为给用户提高最高级别的信心保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