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苹果

苹果开售解锁iPhone 4 16G和32G售649和749美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15 10:16:4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iPhone 4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5日 国际报道:苹果已开始正式发售解锁版iPhone 4,内存容量16GB和32GB,有黑、白色款式供用户选择,售价分别为649美元和749美元。

目前苹果16GB和32GB的iPhone 4合约价分别为199美元和299美元。

苹果在解锁版产品页面上写道:“如果你不希望签约数年服务,或者希望在海外旅行时使用当地运营商的服务,解锁版iPhone 4将是您的最佳选择。该智能手机不带micro-SIM卡,用户需要购买一张支持GSM技术的全球运营商提供的micro-SIM卡。”

苹果最新声明对潜在客户至关重要,解锁版智能手机只支持美国AT&T和T-Mobile网络,苹果表示将与全球支持GSM技术的运营商合作。

长期以来,对iPhone解锁一直是部分iPhone用户的习惯。过去数年中,那些希望摆脱AT&T控制,转向T-Mobile的iPhone用户已经在使用数款解锁工具了。例如,去年8月,iPhone Dev Team针对iPhone 4发布一款解锁方案ultrasn0w,允许用户对iPhone 4、iPhone 3GS和iPhone 3G解锁,转向另一家运营商。

那些希望获得官方解锁版智能手机的美国用户还需耐心等待。苹果率先在英国出售解锁版iPhone 4后,于去年开始在加拿大出售解锁版iPhone 4。

周末,Twitter用户@chronicwire开始披露解锁版iPhone 4消息,并表示苹果销售16GB和32GB黑、白两款解锁版iPhone 4。但美国用户还需要等待多长时间仍有待观察。

今年初,AT&T公布斥资390亿美元收购T-Mobile USA的计划。如果该交易在未来数月获准,美国将只剩下一家GSM提供商,解锁版iPhone 4也就失去意义。但也不会没有一点意义。正如苹果在解锁版iPhone 4页面上多次强调的那样,该智能手机对那些全球旅行的用户尤其重要。目前,GSM是全球移动通信的主导技术。

苹果在解锁版iPhone 4页面上指出:“购买一款解锁版iPhone 4,用户能够自由选择GSM运营商,随时更换运营商,如果经常出差,还能够使用多家运营商的服务。”

苹果新款解锁版iPhone将在1-3个工作日内发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