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iPhone 4

招商银行将推iPhone 4分期付款 月供490无需担保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1-25 10:40:3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4 | 招商银行 | 中国联通 |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5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CNET获悉,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携手,将在春节前后推出iPhone 4分期付款的活动,每月支付490元,就可以获得iPhone 4,无需预付款。

近日,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发布了iPhone 4分期付款的预热广告,打出了“每月最低490元,话费手机全都有”的口号。

招商银行将推iPhone 4分期付款 月供490无需担保

CNET记者从招商银行客服处了解到,每月支付490元可以获得16G版iPhone 4,并有话费返还。如想获得32G版的iPhone 4,还有其他档位的价格可供选择。

据悉,此次招商银行联手中国联通的分期付款活动,将在春节前后推出,届时,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可直接去联通营业厅办理分期付款手续,招商银行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和利息,且无需担保。

此前,中国联通iPhone 4的0元购机合约需支付5880元作为预存款,如果是企业客户,可由公司出具担保,免除5880元的预存款。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