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hone 4

传白版iPhone 4将于4月底发售 iPhone 5推迟发售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4-15 08:50: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hone 4 | iPhone 5 | iPhone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5日 国际报道 彭博社援引3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多次跳票的白版iPhone 4将于“未来数周”登陆AT&T和Verizon Wireless的网络。

消息称,苹果不计划在6月初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iPhone 5。

在首次公布iPhone 4时,苹果就宣布将发售白版iPhone 4。黑版iPhone 4发售已经10个月,苹果尚未发售白版iPhone 4。苹果曾表示,发售其他颜色的iPhone 4“对生产厂商的挑战大于我们之前的想象”。

据悉,白版iPhone 4跳票的部分原因是,手机发热时涂层会剥落。有分析师上个月发表报告称,苹果已经改变了涂料,可能在4月份发售白版iPhone 4。

苹果已经兑现了同步发售黑版和白版iPad 2的承诺。苹果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发布Twitter消息称,白版iPhone 4将于今年春季发售。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