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联通

联通推出沃商店 打造百亿市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12-02 17:39:1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联通 |

  11月10日中国联通在上海推出“沃商店”,据行业预测网上应用商店的产品估计会超过13亿,而整个市场的利润空间将超过100亿。

  

  在手机应用商店市场,中国联通有巨大的用户优势,目前中国联通拥有2亿的手机用户和宽带用户,而且这个数字每年在以千万级的数字在提升。第二,中国联通拥有非常成熟的网络终端优势,因为中国联通具有非常成熟的WCDMA网络。第三个方面,联通具有渠道的优势,包括在线上有很多互联网渠道,在线下有很多实体渠道。第四是中国联通在网络运营、平台运营方面有很丰富的经验。

  此次联通宣布其支付方式采用了专用的实时在线账户-沃账户,用户可非常方便使用联通一卡充、银行卡等方式给沃账户实时充值,使用户能够明明白白消费,并能够提供开发者实时结算。

  据有关咨询机构的预测,到2012年中国的手机市场,大约有11.3亿的用户规模。在这个用户规模里面,可能有55%的用户会通过他的手机进入手机的应用商店,去购买他所需要的应用软件。所以,应该说这个市场的空间还是很大的,在应用商店上面的各种产品,估计会超过13亿个,而整个市场的利润空间也是百亿级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