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ad

联通高管称将尽快推出3G版iPad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9-29 10:35:44作者: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iPad | 联通 | 苹果 |

中国联通高级副总裁李刚

  9月29日消息,中国联通高级副总裁李刚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首度解释了iPad专用USIM卡停售原因,他表示停售的原因主要是在技术上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何时恢复销售,或要等到3G版iPad在中国内地正式上市以后。

  将尽快引入3G版iPad

  9月17日,WiFi版iPad在中国内地苹果零售店正式开售,16GB版售价3988元,32GB版4788元,而64GB版则为5588元。对于平板电脑的前景,李刚很是看好:“平板电脑采用了与笔记本不一样的技术标准,程序装入不需要很长时间,待机的时间也很长,特别省电,操作也很简单,这是上网本和笔记本电脑做不到的,从国外的情况看,它很受欢迎”。

  对于中国联通何时可以引入3G版iPad这个问题,李刚表示,除了中国联通的3G网络需要进一步完善外,还需要等3G版iPad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后才可以。问及引入3G版iPad的时间预期,“中国联通将尽快引入,而且越快越好。”

  有望3G版iPad上市后恢复销售USIM卡

  在9月1日时,中国联通面向iPad用户推出了预付费微型USIM卡产品包,该USIM卡含580元预存款,默认套餐为“80元包1GB”套餐,支持套餐自动升级功能。而在销售一天之后,中国联通紧急叫停了销售这种USIM卡,但一直没有给出具体原因。

  “叫停这种小卡的销售,主要是因为小卡在技术上存在一些问题,我们现在还对这个卡在进行一些测试。小卡一定要跟终端适配,只有适配才能上市。当时我们怕以后出现问题,所以就停了小卡的销售”。李刚坦言。

  对于停售原因,之前有业内人士也分析,“由于行货3G版iPad没有在中国内地上市,联通先于行货3G版iPad推出专用的USIM卡,实际上是为水货3G版iPad行了方便,这样难免比较尴尬。”

  李刚表示,以后3G版iPad上市后, 这种iPad专用USIM卡将会恢复销售。(宗秀倩)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