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iPhone

联通iPhone 4经确认尚未获入网许可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09:04:16作者:银刀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iPhone | 联通 | 入网许可证 |

  8月24日消息,尽管外界关于联通版iPhone 4上市时间的各种版本已传出,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iPhone 4还未获发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但是,仍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4将于9月中下旬上市,只不过不是9月15日。

  知情人士向新浪科技证实,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尚未见到有关苹果公司申报的iPhone 4的入网许可证备案,这意味着联通版iPhone 4尚未获得iPhone 4的入网许可证。

  目前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仍只有3款iPhone手机获得入网许可证,其中A1324、A1325均为去年推出的3G版和3GS版,A1303即8月9日上市的带WIFI功能的iPhone 3GS 8GB手机。

  此前,关于联通销售iPhone 4的上市时间表已有各种版本,有传言9月8日上市的,有传言9月13日上市的,有传言9月15日上市的。从以往联通iPhone上市进程来看,一般正式上市距离拿到入网许可证后会有一段时间,例如A1324获得认证是在2009年8月25日,A1325获得认证是在2009年9月25日,实际为10月30日开始销售;A1303获得认证实在2010年7月5日,实际于1个多月后的8月9日上市。

  此前,新浪科技已报道,联通暂定9月16日发售iPhone 4。根据最新消息,中国联通将于这两天开会最后确定上市时间。其中,可以肯定的,联通肯定不是于9月15日发售iPhone 4,而是计划在9月15日召集媒体举行iPhone 4的相关仪式。

  实际上争议上市时间具体为哪天已无意义,目前关键是如何发售以及iPhone 4的套餐及补贴如何,这仍然是个悬念。(银刀)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