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联通

联通高层赴美谈判结束 引入iPhone 4成定局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06 11:01:54作者:康钊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关键词: 联通 | iPhone | 苹果 | iPad |

  8月6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由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刚带队的联通赴美谈判人员已经回国,联通将引入iPhone 4和iPad。

  此前,7月27日,中国联通由副总经理李刚带队启程去美国与苹果公司谈判,计划引入iPhone 4和iPad,,主要随行人员有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和联通华盛总经理季巍等。

  据悉,上述联通高层一行已于近日回国,不过,外界还难看到李刚身影,即便联通集团公司总部人员也鲜有见过李刚者,原因是其又去南方某地主持召开一个联通内部重要会议。

  而关于联通引入iPhone 4和iPad的具体细节也因此仍不清楚,但业内估计,应该是已就具体细节谈妥。苹果公司的iPhone 4目前全球供不应求,但实际上原本就在中国生产,而且在中国有潜在的巨大市场,苹果公司也非常重视。此前的7月30日,香港版iPhone 4开始发售,借鉴以前香港版iPhone 3G版和3GS版水货在内地泛滥的教训,联通版此次应该不会拖延太长时间在内地销售,只是具体上市时间仍无法获悉。(康钊)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