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安全

先睹为快 WP7原型机LG GW910通过FCC认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12:05:06作者:吴海宏来源:CBSi中国·ZOL

本文关键词: 安全 |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当中现在谁最没落,毫无疑问就是微软的Windows Mobile系统,短短两年时间已经被大家抛弃的无影无踪。而此次微软的卧薪尝胆之作Windows Phone7也成为我们下半年为数不多的几大期待之一。目前首批Windows Phone7原型机LGGW910已经通过了FCC认证,该机也是在MWC 2010发布WP7时候的展示用机。

LG GW910

  目前国外媒体曝光了LG GW910清晰谍照,这款手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侧滑全键盘设计。而整个机器看起来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手感应该不错。正面的Windows标准按键也表明了这将会是一款搭载WP7的产品。

LG GW910

  目前关于LG GW910的硬件配置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从微软对该机的期待来看硬件配置应该不低。在MWC 2010上曾经说该机采用了Snapdragon QSD8250 1Ghz处理器,而且配备了3.7英寸WVGA分辨率的屏幕,不过此硬件配置并没有得到官方承认。

LG GW910

  该机近日已经通过了FCC认证,不过遗憾的是LG的这款原型机微软已经明确表示只是一个演示机型并不会上市。而目前关于首款Windows Phone7产品花落谁家现在仍然扑朔迷离,HTC、LG、三星都是对此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相信在11月份就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