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爱普生

爱普生携飞利浦 全球推超声医疗设备打印解决方案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11:32:3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爱普生 | 飞利浦 |


 

日前,爱普生美国公司(Epson America)宣布与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达成协议,实现其商用喷墨打印机、WorkForce多功能一体机与飞利浦超声医疗影像系统的配合使用。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各地的医疗健康机构,爱普生独有的开源打印驱动程序ESC/P-R可以使多种数字设备与爱普生喷墨打印机轻松连接,从而让用户实现自由便捷的打印。

爱普生美国公司喷墨打印机产品经理R. Craig Allen表示:“爱普生十分荣幸向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喷墨打印机和多功能一体机,这些产品采用了爱普生ESC/P-R工具包,支持与飞利浦超声设备的配合使用。如今,世界各地使用飞利浦超声设备的医疗健康机构,在选择可靠的打印机或多功能一体机时,有了更多选择。他们可以自由地使用爱普生产品,方便而清晰地打印患者信息。”

此前,飞利浦医疗保健公司(Philips Healthcare)使用的各种打印机均采用专门的打印驱动程序,每个程序都需要单独设定。由于飞利浦超声设备的使用周期较长,常常需要更换打印设备,不断地为各种打印机设定驱动程序是一项十分耗费精力的长期工作。现在,爱普生创新性的ESC/P-R开源驱动程序的应用,使设备兼容不再是个问题。

飞利浦医疗保健公司超声设备部副总裁Andrew Hatt说,“爱普生的通用驱动程序为飞利浦超声设备用户使用打印功能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简化了操作过程,增强了用户体验。借助合作伙伴的核心竞争优势,飞利浦得以拓展其产品范围和市场领域。客户可以在丰富的产品种类和价格区间灵活选择自己所需的产品。

爱普生ESC/P-R打印驱动程序能够支持飞利浦超声设备及爱普生喷墨打印机所采用的各种介质类型、纸张大小及相关的打印模式。利用该程序,可以将多种设备与爱普生喷墨打印机连接并实现通信,进一步扩展了爱普生喷墨打印机的多种应用可能,包括与医疗设备、测量设备、电子白板等设备的配合使用,此外,还支持与家用电子产品及游戏机的连接使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