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动漫

情定酷漫居 鼎捷软件创动漫家具行业信息化新坐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3 12:32: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动漫 | 鼎捷 | 鼎捷软件 |

  鼎捷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捷软件”)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继与联邦家私、健威家具等知名家具制造企业强强联手后,近日再传佳讯,成功签约国内动漫家居产业的首创者—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漫居”)。酷漫居将借助鼎捷软件易拓ERP软件,搭建起完整的供应链业务管理模型,为企业未来的高速发展奠定全新的信息化基石。

  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其前身是力盟(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使用迪士尼、时代华纳、哆啦A梦等诸多全球知名动漫品牌形象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生产企业,开创了中国动漫家居行业发展的先河。从2005年至今,酷漫居已陆续获得米奇系列、虹猫蓝兔、猫和老鼠、超人、哆啦A梦、HelloKitty等全球知名卡通形象在家具领域的成功授权,在全国已拥有100多家迪士尼家具连锁店,并仍在不断扩张中。

  信息壁垒阻碍企业发展

  作为国内首家将动漫产业与家居产业成功结合的家具企业,酷漫居既有效开拓了动漫产业的全新渠道,也开创了国内家居行业发展的新领域。正如酷漫居创新的运营模式备受业内关注一样,其内部管理水平也亟需支撑起企业的高速发展。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现有的管理系统已不再适用于日益壮大的企业,系统问题直接导致了严重的信息壁垒,引起一体化链条体系中的信息短路。由于企业原有的管理体系已严重阻碍了企业继续前进的步伐,为了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集团领导当即决定引进一套合理完善的ERP系统,全面提升信息化供应链的响应效率。

  信息化开创企业管理新纪元

  在酷漫居随后开展的ERP系统选型工作中,经过对国内外众多软件厂商的考察和对自身具体情况的分析,鼎捷软件的易拓ERP系统以其产品本身成熟、专业的功能表现以及在家具行业丰富的成功经验积累,赢得了酷漫居管理层的一致肯定。同时,鼎捷软件展现出的解决方案的全面性、专业性以及在产品演示过程中展示的功能适合度和产品灵活性等诸多方面的优势也最终为鼎捷软件赢得了酷漫居的青睐。

  对于此次与酷漫居的信息化战略合作,鼎捷软件表示凭借自身强有力的技术及产品支持和丰富、科学的管理经验,有信心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让企业更充分地发挥自身长处,扫除在运营机制中所遇到的盲点,纠正在管理中不合理的误区,全面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而鼎捷软件与酷漫居的此次携手,又一次向业界展示了鼎捷软件在家具行业的深厚积淀,对于推动整个家具行业的信息化应用进程必将带来深远的影响。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