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海尔空调

海尔中央空调成唯一入选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08 15:11:4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海尔空调 | 空调 | 海尔 |

  在日前召开的2011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家峰会上,通过对企业规模、盈利能力、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的量化研究和综合评价,海尔中央空调最终荣获了“2011年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称号,成为行业综合实力强、管理水平优、品牌影响力大的优秀企业代表。

  系统解决方案赢得行业口碑。

  

  据悉,“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评价研究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主办,是我国家居产业年度例行的、权威的评价活动,自2008年已连续开展四年,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行业协会、政府监管机构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等相关机构了解市场动态、选择合作伙伴的重要依据。

  “真正的绿色家居解决方案不是数字游戏,是真正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产品与服务的体系,就像我们的舒适空气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中央空调行业领导品牌,海尔中央空调领衔众多等家居知名企业一同领奖。海尔中央空调的上榜,与品牌实力有关,而品牌实力背后则是产品绿色环保这个软实力。2010-2011年度,从生产、销售、安装到客户使用,海尔中央空调全程实现绿色低碳,让“舒适空气”真正进入每一个家庭。

  节能产品承载绿色舒适梦想。

  作为家居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空调产品的“绿色”指数成为消费者选购的标准之一。“绿色”这一概念对于电器制造企业而言,体现在“产品质量优”与“环境行为优”两个方面。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空调制造企业——海尔中央空调始终在以绿色领跑行业发展。

  提到海尔中央空调,很多同行都赞叹不已,其核心“舒适空气最佳系统解决方案” 获得了用户的口碑和广泛认可。例如,海尔成功研制1度电能产生8度电能量效能的循环能源空调,首次实现1机多能,制冷制热、太阳能、地暖、无联网、除甲醛等多重生活需求。其中,除甲醛功技术像敏锐的猎手一样,能够主动去搜索、捕捉、分解甲醛,从而消除甲醛。而无联网功能,则代表了当今家居行业最高技术发展趋势。

  实际上,行业服务标杆型也是海尔中央空调获得此次奖项的重要原因。据了解,海尔在行业首个提出“采购、设计、安装、监理、维保”等五大环节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全方位、全程标准服务的服务,彻底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对此,专家指出海尔中央空调舒适空气系统家居解决方案的最大受益者无疑是消费者,而消费者就是海尔品牌持续发展的根基。如今,随着绿色、低碳概念在中国日益深入人心,海尔中央空调在家居市场前景将更加光明。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