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海尔中央空调

海尔中央空调占领近半地铁轨道市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7-13 17:42:5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海尔中央空调 | 中央空调 | 海尔空调 | 空调 | 海尔 |

  近日,随着倍受关注的深圳地铁二期1—5号线运营贯通,海尔中央空调又一项超亿元精品项目工程如期完工。据了解,伴随着在轨道交通行业的高速发展,截至目前,配套重点地铁工程超过21条,成为国内中央空调品牌服务于轨道交通领域大型公共场所的标杆。

  轨道交通空调首选设备。

  近10年以来,我国轨道交通发展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是相关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同时也伴随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国内制造企业要想拿到份额,中标高附加值项目合同,赢得轨道交通市场话语权,就必须加强自主研发、掌握关键技术。

  作为国内规格最全、品种最多、技术水平最高的中央空调生产企业,海尔中央空调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低碳的空调产品的研发,为地铁、铁路制定的轨道交通系统解决方案,一次性解决地铁工程空气系统的全部问题。直接提供工程所需的全部机型,从而避免因不同品牌混用而造成的管理困难、能源浪费等问题。真正做到系统解决,一步到位。

  据介绍,作为轨道交通行业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设备,海尔中央空调多联等机组采用功能段模数化设计,可以随意匹配功能以满足不同系统的需要。同时,中央空调机组还通过采用优质的零部件、系统节能设计和完善的智能控制系统,可有效改善车站空气流动性差、大空间制冷制热效果不理想等行业难题,是轨道交通空调的首选设备。

  系统化定制解决方案领跑者。

  轨道交通建设的主要特点包括投资大、信息化水平要求高等,往往每公里的投资就高达约400万元,涉及的配套产品种类多、数量大。而专门为轨道交通领域制定的系统解决方案,正是海尔中央空调在轨道交通项目高规格、要求下的强势制胜的法宝。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