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CNZZ

CNZZ"新版全景统计"系列教程之权限管理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5-09 15:09: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ZZ |

  CNZZ全景统计是专门面向企业用户,尤其是电子商务网站的高级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系统。区别于个人站长的单人管理形式,公司型客户一般需要公司中不同部门协同运作网站,而在同一公司中,可能由不同的事业部门分管不同的站点,不同职能的员工需要网站的功能也不相同,例如,运营和产品人员需要全面了解网站状况、安排统计代码的安装,而推广部门也许只需要重点关注各渠道、来路流量,合作方只需要了解合作网站流量概况以决定是否值得达成合作意向。

  合理的设定不同子用户的权限,可以对公司网站数据进行更安全化的管理,业务之间也避免冲突与泄露。CNZZ“新版全景统计”在原有的“权限管理”功能基础上进行优化,增加了“用户身份”的选择功能,更迅速、直接的设定各种权限,满足了公司型客户多人协作的需要。

  CNZZ“新版全景统计”给出了三种快捷型权限用户身份,即“管理员”、“子站点管理员”和“查看用户”,选择后进行简单配置即可完成,还有一种可自由设定权限的用户身份,即“自定义用户”,可由您详细安排各种权限,这种设置最为灵活。

  全景统计账号的注册者被默认为总管理员,系统中所有功能均对总管理员开放,总管理员还可以将“管理员”权限赋予子用户,该子用户便拥有了同注册者相同的操作权限。

  “子站点管理员”适用于公司中某一产品、项目和子站点的负责人使用。选择该子用户负责的站点添加到右侧框中后,该用户就可以对授权站点进行诸如开通、关闭统计、设置过滤规则和查看报表等一系列的操作,而其不负责的站点将不会出现在他的站点列表中,更加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

  “查看用户”适用于数据分析师这类只需要关心数据的人员使用,该类用户只能看到流量数据,而无法对统计状态进行任何的更改。当公司需要专人分析网站数据,又需要保证统计范围和过滤规则等不被更改时,可将其设定为“查看用户”身份。

  “自定义用户”则适用于提供给合作方或负责渠道联系的专职工作人员,可自由授权站点及站点报表中各功能项给该类用户。

  拥有“管理员”身份的全景统计客户,在登录系统后可以通过点击系统右上方的“权限管理”对子用户进行添加、删除、权限的赋予和修改操作。

  总之,CNZZ“新版全景统计”中的权限管理功能可以帮助公司为员工和合作客户设定相应的管理权限,既保证了业务的正常运行,又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