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全景统计

CNZZ全景统计:提升统计能力确保数据分析质量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01 22:06:23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全景统计 | CNZZ |

  在日益激烈的商战中企业中若想求得生存,甚至赢得市场,必须进行创新与改革,而扩大营销渠道则是改革的最终目的,对于中小企业主更是如此。传统企业涉足网络营销需要一个漫长的认知过程,建立企业网站正是辅助传统营销的辅助模式,以此使得目标客户能够通过更多的渠道了解企业的品牌及产品,帮助企业扩大市场占有率。从这个意义上讲,怎样运营和推广一个企业型网站就显得尤为重要。

  分析用户访问行为,把握网站实时数据,提升网站价值。是目前每个中小企业所关心的问题之一。提升网站价值,数据的掌控则是重中之重。作为国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CNZZ(http://www.cnzz.com ),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为互联网各类站点提供专业、权威、独立的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目前为止,已成为中文网站覆盖率第一的第三方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CNZZ旗下的全景统计,正是为商业站点,大型公司网站量身定做的流量统计分析系统。全景统计的用户覆盖到包括电子商务、汽车、房产、教育等较高端领域的大型商业网站。企业利用好CNZZ全景统计工具,对于网站的经营推广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通过CNZZ全景统计服务,网站的管理员可以及时掌握站点流量的变化情况,遇到突发流量变化可以第一时间接到各种渠道的报警通知。在统计方式及数据呈现方面,全景统计则提供多角度的数据统计、对比,以及生成报表,便于网站管理员评估,以及深入挖掘数据价值。一个企业网站,只有先了解自己网站某一部分最有价值,才能有效的利用和开发,从而获得最大的利益。CNZZ全景统计可以多角度掌握站点流量变化情况,从多角度验证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为公司发展提供辅助决策信息,对当前网站的访问情况作出准确,客观的评估。

  做好网站的运营,树立企业网站品牌,扩大销售规模,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而选择一个合适的网站运营工具显的至关重要,CNZZ新版全景统计更加重视分析功能,实实在在为企业考虑核心问题,因此,这款数据统计分析工具最终将会成为企业级用户运营网站的最佳助手。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