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全景统计

CNZZ全景统计充分体现数据价值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3-10 19:17:2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全景统计 | CNZZ |

  CNZZ全景统计作为商务统计产品,首先安全的管理网站数据则是商务工具中的基本问题,因此全景统计在权限管理方面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改进,提供多级权限供管理员分配,为公司数据提供更加周密的管理和更加安全的保护。统计服务以公司名进行注册,该公司下的用户身份分为管理员与查看者,统计服务的注册者即为管理员,拥有添加新用户、修改用户权限与管理所有站点的权限。

  为保障用户得到的数据的有效性,全景统计在对数据的挖掘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设计,用户可根据这些数据更为精确的了解到自身网站的运营情况。其中全景统计里路径分析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查看网站中几个网页之间的用户访问情况及用户流失情况,除此之外路径分析不但可以统计出每个页面间的点击次数、流失PV和独立访客,还可以根据页面的浏览次数,计算出页面间的转换率及最终目标的转化率。定量的帮您分析出网站任务的完成情况。

  全景统计作为国内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商务统计产品,无论在其数据展示上还是数据的稳定性上都进行了严格的设计,使得用户在查阅网站数据的同时能够更为准确的了解到来访用户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站内的访问路径,从而有效的进行网站优化及有针对性的制定运营策略,使网站最大程度的发挥其商业价值。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