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CNZZ

传统企业涉水互联网如何把握尺度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08-17 15:36:14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ZZ | 全景统计 | 数据统计 |

  传统企业如何打入互联网市场?具体要采取哪些有效措施?如何保持业绩增长?这些都是希望开拓新市场的企业所广泛关注的问题。尤其是作为电子企业来说,电子产品给大众的印象始终与IT、科技等词汇紧密结合,对于多年从事传统运营方式的企业来说涉足互联网是一个市场的必然趋势,但企业应在明确涉足互联网目的性的同时,理智的分析互联网会给企业带来什么样的机遇等等此类问题。只有把握好尺度,慢慢渗透网络,这样才能为公司的发展发挥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深圳市阿达电子有限公司(www.sinoada.com)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电子类品牌企业而言,如何拓展市场是一个永恒的命题。每个品牌的做法不尽相同,因此取得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采取“因地制宜”的拓展策略,是包括各类产品在内的品牌企业能否在市场拓展中成功的关键。其次,顺应行业的发展形势,面向市场、业务、客户等多层外围关系,注重用户感知,以“质量、安全、效率、效益、服务”为指导思想,发展网络运营及管理是企业开拓市场的必然发展。

  对于企业管理而言,数据管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地位。数据最能科学和客观反映企业所需信息。同样,企业涉足网络运营,只有运用科学的数据进行相关指导才能找准定位,做到有的放矢。据了解,自深圳市阿达电子有限公司建立网站以来始终使用的是国内知名独立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CNZZ的全景统计产品(http://www.cnzz.com),并依托其统计产品强大的统计及分析功能从而在网站推广、网络营销以及发展热点地域市场取得了显著成效。根据CNZZ全景统计的数据积累,目前企业已经初步构建了具备自身特色的现代网络运维管理体系,由内而外,更注重对前端服务的有效支撑,逐步将传统的生产管理融入网络管理的各个环节。科技创新重要,管理创新同样重要。其中,企业利用外部资源的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企业的竞争力。

  阿达电子在CNZZ全景统计产品http://www.cnzz.com的协助下,初次进入互联网新市场时,依托众多行业知名媒体,有针对性的进行网站的宣传推广,并利用全景统计进行效果评估。从而打造企业终端形象及终端服务。终端培训是阿达电子的传统,优质的终端服务是他们宣传自己的一种方式。阿达电子认为,好的服务能带来好的口碑。就如同CNZZ全景统计一样,他们更看重消费者口碑宣传。

  阿达电子的做法让其在进入新的市场后能够稳健发展,并且不断在新渠道的拓展中取得成功。阿达电子多年来取得的销售佳绩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