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Solace

Solace系统与思新公司签署中国分销协议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8-24 11:30:1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Solace | 思新 |

2010年8月24日,信息传输中间件设备供应商Solace系统,今天宣布将与思新公司一起开始为中国的金融企业提供Solace的基于硬件的中间件产品。

思新公司为亚洲的资本和银行市场提供IT和系统集成服务。这项协议允许总部位于香港且在上海,东京和新加坡设有办公室的思新公司向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地区的金融服务供应商销售Solace设备以及提供相应的服务。

“中国和香港的金融企业正在经历将现有系统的容量推向极限的巨大交易量”,Solace系统亚太区副总裁Crispin Clarke说, “与诸如思新公司这样具有前瞻性的企业合作将帮助我们将中间件产品的优势带给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的亚洲市场中的领先的金融企业”。

“我们很高兴将Solace加入我们新一代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组合中”,巫显光先生, 思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说: “我们相信硬件解决方案将引领未来信息传输解决方案的潮流,并且Solace能提供传统基于软件的信息传输的所有优点,并且具有更好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