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化 /CNZZ

了解行业排名精准定位推广策略 CNZZ站点报告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09-11-10 17:46:4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ZZ | 全景统计 |

  如今,对于家庭而言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大多数普通家庭当中,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学习等诸多方面。对于企业而言,互联网已不仅仅是一个做广告的媒体,而是作为了企业扩展业务的一种工具。一个网站可以视作是企业的一位客服和业务人员,它可以随时随地的帮助企业接到每一笔业务,且成本销售比将大大地降低,降低开销和成本自然意味着利润的增多。即使企业不是一个生产销售型企业,同样也可以通过网上的广告效应带来业务,从而增加利润。网站是互联网形成的基础,而数据统计工具已经成为了互联网发展中不可或缺的标尺。

  据某网站站长介绍,如今在使用CNZZ全景统计(http://www.cnzz.com)的同时,不但可以查看每日网站流量情况,还可以了解自身网站在整个行业中的位置等诸多数据。而在网站运营初期,自己一直以为网站每天访问PV上万,已经很不错了。而在试用了CNZZ全景统计的数据报表功能后,才知道原来自己在行业水平里离最高还有一定距离。需要改进,但如何改进呢?CNZZ全景统计则想的很周到,为用户提供了行业搜索分析数据日报,仔细分析数据才发现,原来有20多万的同行业网站被收录,搜索引擎给他们每天能带来100多万PV。我的网站每天才几百PV是从搜索引擎来的。需要对搜索引擎优化。另外从内容上,我的网站更新频率相对整个行业太低,所以没有粘性,导致用户来了就流失了,没有老用户沉淀。如今经营一个网站,仅仅了解自己并不能带来完全的胜利,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掌握整个行业站点的情况并了解自身站点在行业中的位置才能更有针对性的指定网站的发展策略和路线,才能实现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在了解了自身不足及行业位置的同时,怎样提高!CNZZ全景行业分析报告则体现出了一个大概需要改进的方向,而在进行后期推广的同时,配合CNZZ全景统计的统计服务的运用则会更快得以提高。全景统计,首先它能提示我们网站每天都有多少人访问,分别是哪里带来的流量,哪个地区的用户。使得我们对来访用户的基本信息了如指掌。尤其全景统计的路径分析和用户视点功能设计的非常人性化。路径分析可以自定义来访路径,分析外部连接进入网站内用户的流失情况,这个功能可以帮助监控我们的广告给网站带来了多少流量及多少有效用户,以及分析进入到网站后用户的流失情况。用户视点可以帮助分析出用户到达站内查看页面产品的情况,进而为我们更为精准的改进产品在网站中展示时的设计分布及优化产品内容。

  了解行业排名,精准定位推广策略。是每个网站发展的必经阶段。了解了行业自身位置是一种鞭策一种动力。学习别人的优点,提高产品优势,是一种能力同样也是一种方式。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