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CNZZ

CNZZ站长统计教您如何减少网站用户流失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4-30 12:40:2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CNZZ | 站长统计 |

  站长们每天最关心的就是网站流量,很多人把功夫都花在如何增加网站流量上,而忽略了网站流量的流失。CNZZ“站长统计”( http://www.cnzz.com/)可以帮助站长分析网站用户流失的原因。

  通过CNZZ“站长统计”受访分析的“站内出口”功能,可以了解网站页面的离开情况。CNZZ“站长统计”帮助您分析这些页面的离开次数、平均停留时间和跳出率,为站长寻找网站流失提供各种数据支持。

  跳出率是用户浏览页面后退出网站的几率。通过CNZZ“站长统计”,可以得到受访页面中跳出率最高的页面,我们需要对这些页面内容进行重点维护,比如在页面上增加导航,或引导用户进入下一个页面的内容,尽量给出更多用户喜欢的东西,将用户留在网站上继续访问。

  广告可以给站长带来收入,但是如果一个页面的广告太多,该页面的用户流失就有可能加大,所以关注含有广告的页面,尽量减少广告对用户产生的影响。在用户操作流程页面(如注册、登录)、产品购买页面都应该慎重放置广告,避免在网站关键流程造成用户流失。

  用户访问深度即用户在一个时间段内访问您网站页面的数量,访问深度越大,表明用户粘性越高。该指标可以帮您评估用户对您网站的兴趣程度。当用户访问深度变小时,就需要引起注意,配合以上数据指标分析网站的用户是否有流失,在哪里流失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