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雅虎

三星选择与雅虎合作互联网服务 在中国肯定吃不开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4-27 06:29:3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雅虎 | 三星 |

虽然三星是目前全球手机市场的老二,市场占有率仅次于诺基亚,虽然其旗下基于各种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产品都有覆盖,但是其智能手机操作系统bada刚刚发布,其势必会加大bada的推广力度,相比之下基于Android的手机或将成为三星的鸡肋。

CNET科技资讯网427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一,雅虎公布了同三星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消息,通过数百万计的三星手机分发雅虎业界领先的服务,其中包括运行三星bada和谷歌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通过合作,三星将分发包括雅虎邮、雅虎通、雅虎主页、雅虎搜索、雅虎Flickr、雅虎资讯、雅虎财经、雅虎联系人、雅虎日历和雅虎天气在内的雅虎服务,计划今年5月开始合作。

2007年以来,三星与雅虎已结为合作关系,通过手机向用户提供创新性的互联网体验。扩大合作关系后,更多三星手机用户将能很便捷地访问雅虎领先服务。

负责雅虎受众、移动与本地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大卫·科(David Ko)说:“雅虎服务登录三星手机后,我们将为用户提供相关度更高的手机互联网体验,使用户获得重要信息,开发手机的全部潜能。能与三星扩大合作,我们感到很兴奋,希望能继续拉动手机互联网在全球的普及。”三星内容规划副总裁Kenny Lee说:“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强化其手机体验。与雅虎的合作将持续扩大,并为希望使用三星手机访问雅虎服务的全球用户群带来好处。”

三星手机或预装一款或多款雅虎品牌服务,其中包括下列服务:

雅虎邮——用户能够使用最喜爱的网络邮件功能:阅读、回复、编写并发送邮件,查看附件、转入个人邮件夹、组织定制信息。

雅虎通——实时向可靠好友发送信息:查看好友是否在线及状态信息,更新用户自己的状态、显示自己风格的情感符、头像或照片。

雅虎联系人和日历——查阅及/或添加联系人信息并更新日历。

雅虎移动首页——将互联网上用户所喜爱的内容和服务整合至一处。

雅虎搜索——准确获得你所需要的信息和答案,针对查询给出搜索结果,在单一屏幕上提供最相关的信息。

雅虎Flickr——拍照、分享并发现照片和视频,为照片标注地理标签、通过三星手机将照片发送至用户的雅虎Flickr账户。

雅虎资讯——通过手机获得你感兴趣的资讯,从咨询分类列表中选择出最相关的内容。分类列表包括娱乐、体育、企业、技术等。

雅虎财经——跟踪大量市场索引或某特定公司,阅读当天头天资讯、研究报告及分析,保持财经内容的及时更新。

雅虎天气——查看当前天气状况及三天内的天气预测;按城市搜索天气状况,查找日出日落时间、获悉风力、能见度、湿度及气压等数据。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