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Facebook

雅虎关注社交功能 深化同Facebook合作整合服务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07 07:05:1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Facebook | 雅虎 |

CNET科技资讯网6月7日国际报道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继雅虎公布同Facebook建立合作关系后,将进一步整合Facebook服务。

雅虎和Facebook用户将很快能够在雅虎邮和Yahoo.com站点上浏览好友的Facebook更新,即雅虎站点用户将能够更便捷地浏览Facebook上的行为,如在雅虎照片分享网站Flickr上发布照片、并通过Facebook查看。

雅虎还将优化其Yahoo Profiles(雅虎个人档案)服务。个人档案是一种类似社交网络的服务,用户可以发布有关自己的信息并与其他用户联系。该新服务将命名为Yahoo Pulse,整合不同社交网络特性,用户能够在Pulse和Facebook之间转换,获得好友最新更新。

雅虎一直在关注社交媒体。去年12月份,雅虎公布了在数个主要雅虎站点整合Facebook Connect的消息,其中包括雅虎邮、雅虎新闻、雅虎体育和雅虎财经站点。其目的是将更多读者吸引至雅虎网站,便于同Facebook好友分享自己喜爱的内容。

今年3月,雅虎发布一项服务,允许已发送电子邮件信息、并捆绑Facebook和雅虎邮账户的用户直接登录Facebook账户、更新Facebook状态,点击好友的Facebook档案。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