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乔布斯

苹果WWDC将开幕 乔布斯或将公布新一代iPhone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07 06:50:3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乔布斯 | WWDC | iPhone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6月7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可能在苹果全球开发商大会(WWDC)上公布新一代iPhone。

新一代iPhone将制定新的多媒体标准和功能,以吸引华尔街投资者与用户。

乔布斯周一将出席旧金山全球开发商大会,他将致开幕辞,分析师预计,人们到时可以看到第四代iPhone的模样。

iPhone 4代可能速度更快,容量更多,屏幕效果与电池续航力更佳,并配备前置摄像头。

Gartner分析师Carolina Milanesi说:“iPhone 4.0试图在智能手机的竞争中保持领先位置。不过,做到这点并不容易,我认为Android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

目前,苹果的主要任务是留住用户,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已经升温,HTC,摩托罗拉以及三星纷纷推出Android手机。

Rodman & Renshaw分析师Ashok Kumar说:“Android是iPhone唯一的竞争者。诺基亚的地位继续下降,RIM尚未吸引大众用户的目光,而微软在这一市场所做太少,太迟了。”

Gartner数据显示,诺基亚Symbian操作系统在全球市场处于冠军位置,RIM第二,不过,两家公司都在丢失市场份额。第一季度,iPhone全球份额超过15%,居第三,Android排名第四,市场份额接近10%。

Milanesi认为,苹果在欧洲地区表现不错,但在亚洲,苹果尚有巨大发展空间,这里的市场竞争相当激烈,智能手机在各个国家的普及率不尽相同。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