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雅虎

雅虎购Associated Content 向媒体公司转型迈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19 07:33:0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雅虎 |

CNET科技资讯网5月19日国际报道 雅虎已收购网络内容公司Associated Content,具体价格尚未披露,但报道称收购价格为9000万美元或略高于1亿美元。
 
雅虎收购Associated Content,使之由一家搜索公司向“内容公司”迈进了一步,其措施与Demand Media及AOL相同。因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是Associated Content的一位投资者,预计雅虎收购Associated Content将使阿姆斯特朗得到提拔。Associated Content号称有38万作者为其媒体网络提供内容,并与今日美国和汤森路透等公司有合作关系。雅虎将保持Associated Content的原有关系,并将其市场拓展至海外。
 
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表示:“整合我们全球编辑团队与Associated Content编辑团队,将使公司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我们将共同创建更多用户喜爱的内容,为广告客户获得用户开辟新的、创造性渠道。”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