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雅虎

雅虎任命首席架构师Raymie Stata为首席技术官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6-04 10:25:2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雅虎 |

CNET科技资讯网6月4日国际报道 雅虎任命老将雷米·斯塔塔(Raymie Stata)为首席技术官(CTO)。

雅虎周四表示,雷米·斯塔塔原为雅虎首席架构师,现任雅虎高级副总裁兼CTO。他将向新首席产品官布莱克·欧文(Blake Irving)报告工作。这两位将行使前首席技术官阿里·巴洛赫(Ari Balogh)的职责。

斯塔塔可谓“受命于危难之际”,在雅虎由技术向内容转型期负责搜索和广告技术及雅虎云计算技术的开发工作,而雅虎显示广告、搜索和邮件产品仍需要大量资金投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