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雅虎

巴茨:雅虎将不断现代化 无开发手机计划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27 07:50:18作者:萧谔来源:腾讯网

本文关键词: 雅虎 | 巴茨 |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雅虎CEO卡罗尔·巴茨在分析师通报会上表示,公司将在2011年夏天前对网络资产进行现代化,努力提高用户的在线时长。

  巴茨称,雅虎的网络由12个以上的网站组成,包括购物、体育和财经等网站,公司关注的是在网络中不断注入更多的社交媒体、视频和地方内容。同时她表示,雅虎没有跟随谷歌、微软等竞争开发智能手机或操作系统的计划。

  巴茨称:“我不想开发手机,我也不想进入该业务领域。我们想要的是最好的应用。”自从2009年1月巴茨接任CEO后,雅虎一直在重组其业务、剥离资产和收购。巴茨称;“雅虎有自己的关注点,未来非常值得期待,必将荣誉回归。”

  周三雅虎还宣布与Zyng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按照协议,Zynga的社交游戏如FarmVille将出现在雅虎所有在线资产中。上个月,雅虎收购了由自由撰稿人提供文章和视频的Associated Content。

  但雅虎正面临着其他互联网公司日益激烈的竞争。ComScore的数据显示,4月份雅虎的美国独立访问用户数下降2.6%至1.556亿,页面总浏览量下降了11.4%。相反,谷歌、微软和Facebook当月的独立访问用户数都出现增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