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Dish

索尼Dish罗技将推第一波Google TV产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0-05-24 07:45:3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Dish | 罗技 | 互联网电视 | Google TV | 索尼 |

CNET科技资讯网5月24日国际报道 第一波Google TV产品将于今秋上市。为了将网络帝国扩张到客厅,Google已争取到重量级的消费者电器商为盟友。

Google在上周的Google I/O会议上,发布结合网络内容与电视节目的平台,Google TV。这项技术可内建在电视机、机顶盒、蓝光播放器,和其他可用Google Search搜索影音的装置内。它可用来观赏全屏幕YouTube视频、在Hulu搜索节目,也可在Amazon on Demand购买电视节目。

初期的伙伴包括索尼、Dish Networks,和罗技。他们全都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第一批Google TV产品。Best Buy将是最先上架销售的零售商。

索尼将推出使用Google Android系统的电视机和机顶盒。索尼互联网电视和搭配蓝光播放器的机顶盒订于今秋上市,价格未定。

索尼CEO Sir Howard Stringer表示:这将创造出过去只能想像的全新内容体验。索尼现有的Qricocity服务能传递网络电影到大屏幕电视,但Stringer认为,Google TV软件能轻松在传统电视与网络间切换,提供更广泛的内容。

Dish Network整合的方式略有不同。这家卫星电视供应商表示,任何Google TV装置都能通过HDMI插入他们的接收器,然后使用Google TV搜索功能,寻找Dish和网络上的内容,再存储到他们的Dish DVR。该公司的软件将在今年秋天更新到所有Dish HD DVR接收器内。

不过,Dish顾客必须先购买新的装置,主要原因是,新软件需要搭配一款有特殊图像加速硬件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

罗技也将推出一款使用Google TV的机顶盒,可连接任何HDTV,并可搭配任何其他服务的机顶盒,如TiVo、Comcast,和时代华纳等。它采用与通用遥控器一样的技术,并附赠小型键盘、遥控器和触控板。罗技稍后还将推出一款可从电视呼叫影片的相机,和一种能让任何智能手机化身Google TV遥控器的应用软件。其他形式的装置已在规划中。这款机上盒订于今秋上市。

这是索尼与Google新伙伴关系的开始,双方除了合作电视和机顶盒,还计划更广泛地整合Android与其他索尼家用、移动与个人科技产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